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开展“故事妈妈进课堂”活动

2018-04-25 11:1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4月25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王素霞)家长作为孩子的第一任老师,自身具备丰富的教育资源。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一年级三班结合学校的“读书节”系列活动,开展了“故事妈妈进课堂”活动。

  王志垲妈妈精心准备了《团圆》的感人故事。为了让孩子们听到精彩的故事,制作了精致的课件,故事为孩子们展现了爸爸对孩子深深的爱,教会孩子们如何表达对爸爸妈妈的爱;王艺轩妈妈为大家准备的绘本《你不知道的三个朋友》。故事以拟人的手法描写了人体的大脑、心脏以及胃这三大器官是如何为我们工作的,当出现什么情况的时候,它们的工作就会出现问题,我们该如何保护它们。妈妈老师精心准备,精彩呈现。孩子们表现得异常专注,个个目不转睛,竖起小耳朵静静倾听。

  学校将邀请爸爸老师、奶奶老师继续走进课堂,促进家长学讲故事、会讲故事,推动每个家庭温馨和谐的亲子阅读氛围。让孩子幼小的心灵播种“爱上阅读”的幸福种子。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