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第八小学八届一次教职工大会圆满召开

2018-04-23 14:1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4月23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赵爱)4月19日,高新区第八小学八届一次教职工大会在三楼会议室举行,大会由副校长李志成主持。随着校长傅琴宣布开幕,大会在雄壮庄严的国歌中隆重召开。

  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傅琴同志作去年《学校工作报告》,并指出2018年的工作思路;学校工会主席李志成作《工会工作报告》;教务主任马同建作学校《财务工作报告》;教导主任孙克霞作《提案审查报告》;李志成副校长宣读《第八小学教师考核方案》、《第八小学教师考勤方案》、《第八小学教师师德考核方案》、《第八小学教师晋级方案》、《教职工考核、师德考核、考勤、晋级方案修改说明》和《第八小学辅导员认定办法》。全体教职工分组进行讨论。

  此次大会收到62份教职工提案,内容涉及教师工作生活、改善办公环境、教育教学、学生文明礼仪及其他等方面。傅琴校长对各讨论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释、解答。教师们认真聆听、慎重思考,最终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上述10报告和方案。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下帷幕,工会主席李志成致闭幕词。

  此次教代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教师参与管理学校,调动了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全体教师定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创造出一个幸福和谐的第八小学。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