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国税局在“解放思想 服务大局”大讨论中见真章

2018-04-20 15:2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丁稳

淄博高新区国税局工作人员深入企业调研发展难题

  大众网淄博4月20日讯(记者 丁稳 通讯员 滕跃)全面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是今年国税工作中的一项重要任务。淄博高新区国税局立足部门实际和区域实际,认真贯彻省局“解放思想 服务大局”大讨论工作要求,充分思想发动,主动研究“破题”,认真做好“答卷”,营造好干在实处、追求卓越的干事氛围。

  淄博高新区国税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省国税局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会议,围绕省局薛建英局长讲话要求和省市局工作方案,立即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动员全员进一步解放思想、认清形势、抓住机遇、主动作为。

  记者了解到,淄博高新区国税局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和办事机构,明确大讨论的方案,主动与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领导小组配合,指导各单位制定有针对性的工作计划和配档表,重点做好围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等确定调研工作安排,精准制定研究课题,全面深入摸清基层情况和税源底数,梳理整理问题清单,切实找准解决突破口。

  积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淄博高新区国税局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运用互联网+思维,推动线上线下便民举措融合,搭建“网络办税、手机办税、自助办税、窗口办税”有机融合的多维办税模式,搭建起功能完备的国地税网上办税服务厅和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委托邮政部门、中介机构、车管所等开展社会化办税,辖区全部街道镇办已经覆盖第三方办税场所,“15分钟办税圈”已见雏形。

  淄博高新区国税局局长杨林表示,努力营造更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税收环境,吸引更多优质生产要素向淄博高新区汇集,为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和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提供源源动力。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