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善为本 爱为底蕴

2018-04-19 09:3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我有两个孩子,都在世纪英才外语学校上学。由于我们一心想把生意做好,对孩子的学习和照顾上就欠缺了很多。经朋友介绍,我来到世纪英才咨询。校园里绿色植物很多,长长的绿色走廊,抬头就能和花儿轻吻,“日行一善发愤图强”是世纪英才的校训,先让孩子学会做人,做一个善良的人,然后在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人。就这样我们选择了这所学校。

  2014年,我们转学来到世纪英才,女儿上五年级,儿子二年级。由于是寄宿学校,担心他们不适应新的学习环境,每隔一天就接他们回家一次,渐渐地孩子喜欢上这所学校。每周的家长一封信,让家长及时了解学校所发生的实时动向。家校联系手册,让我知道孩子每周在校的状况,任课老师也会及时和家长沟通孩子的学习情况。记得有一次,儿子说今天早上不高兴心情不好,但是下午班主任老师看出来了,和他手拉着手在校园的绿荫下谈心,心情慢慢的豁然开朗了很多。此时我感到莫名的心安。

  女儿的性格内向,从不主动和别人讲话。今年上八年级了,现在的她和以前的她判若两人,现在班里有活动时她会主动积极配合并参与,也敢于在老师同学的面前展示自己打开自己,当然离不开老师们的辛苦培育。漂亮的MS.孙课上严厉,课下却是孩子们的嘻哈朋友,让孩子们的内心充满阳光,沟通无界限。有这样的老师由衷的欣慰、开心。

  世纪英才注重培养孩子的多元化兴趣,开设了钢琴课,舞蹈、美术、航模、足球等等系列课程,文体兼备, 让孩子们有更多的爱好选择。

  学校的宿舍干净整洁,孩子学会了自己洗澡,洗内裤和袜子,辅导员面面俱到,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综合管理,及时与我们沟通,倍感欣慰。我儿子今年五年级了,他二年级的辅导员至今都忘不了。每年暑假第一天,他和他的同学们都会和这个辅导员相约,见面就拥抱,他们在一起吃饭,说话聊天,玩游戏。每每这一天,儿子特别兴奋和激动。

  世纪英才的校风淳朴,以善为本,以爱为底蕴。感恩老师们!

  ( 淄博世纪英才外语学校 初三三班宫泽雅欣家长 周立果)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