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工商分局:多措并举推进省“守合同 重信用”企业公示工作

2018-04-13 16:2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4月13日讯 高新区工商分局通过建立高新区“守合同重信用”微信群,健全工作机制、重点培育、深入指导,引导企业积极参与申报。 从3月开始高新区分局采用新举措,新办法,积极推进省级守重企业新申报和公示工作,赢得了高新区企业的一致好评。

   分局先取得高新区全部省级、市级原有“守重”企业联系人的联系方式,建立高新区守合同重信用微信群,将高新区所有守重企业联系人一并加入群中,然后将所有守合同重信用需要的文档,党建资料,融资需求表一并发到群里,让企业自行下载需要的表格。企业遇到问题,只需在群里提出,工作人员认真及时仔细解答企业的各种问题,将各种通知随时在群里通知,不仅工作人员省时,省力,更让企业少跑腿,少打电话,遇到问题只需在群里问,我们就会答,无论问题大小,大大节约了企业的时间,精力,并得到更权威更有效的解答。

  高新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微信群的建立,不仅给企业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也广泛宣传了“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工作的重要意义,引导了更多诚实守信、守法经营的优秀企业参与到活动中来,不断提高了活动的影响力和广大企业参与的积极性。

  截止3月底,高新区分局已顺利结束2016-2017省级守重企业的推荐工作,今年省级保留公示守重企业18家,省级新申报守重企业23家,比同期增长255%。(通讯员 张鹏)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