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第四小学第二届校级优质课圆满结束

2018-04-02 14:4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4月2日讯 为期三周的学校优质课于近日落下帷幕,来自学校语文、数学、英语、音乐、体育、美术六大学科的教师同台比武,共30节优质课亮相,进一步提高了老师们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了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

  活动中,学校庞雷校长亲自指导,负责教学的刘晓烨细致筹划,教务处李倩主任认真部署,周密安排,力求做到30节课30个班级协调到位,相互配合,精益求精,全力保证每位参赛教师顺利授课。让我们欣喜的看到优质课的课堂上,学生们思路清晰,积极发言,和参赛老师真诚交流、默契配合,学校日常的教学成果和习惯养成得到了良好的体现。“扎实  丰富  精彩”是所有听课教师共同的心声。

  本次活动既为参赛老师搭建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现风采、超越自我的机会,也为其他教师创设了观摩学习、博采众长、研讨交流的互动平台,同时促进了教师教学观念的更新。(通讯员 刘晓烨 李倩)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