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开展急救知识进课堂主题班会

2018-03-28 08:5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3月28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宁丽)为了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保障生命安全,教会学生进行急救的方法。近日,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四四中队开展了“家长进课堂,急救知识共分享”的主题班会。邀请在医院工作的学生家长为同学们进行急救知识讲解。
  课堂上,家长为大家讲解了生命危险时进行自救的重要性,观看了需要进行急救的时候,如何进行心肺复苏的视频,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家长带领大家利用模拟人进行现场操作,亲自指导孩子们如何进行心肺复苏,如何进行人工呼吸,孩子们在亲自操作的过程中,不但掌握了知识,更掌握了自救的本领。
生命只有一次,时间尤为可贵,学会急救常识是每个人保障生命安全的前提。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再一次给同学们上了一节很好的安全课,为保障自身生命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