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三四中队开展亲子踏青活动

2018-03-28 08:5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3月28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宋莉莉)阳春三月,春意盎然,点点新绿点缀着大地,正是春游的好时节。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三四中队于2018年3月25日举行“挑战每一天 ,精彩无极限”主题亲子踏青活动。
  活动要求每个孩子必须有一位家长陪伴,做到文明安全出行,家长要做榜样,使孩子们从活动中受益。孩子们以小组为单位,分组挑战各种拓展项目。极限攀岩,战胜自我;投掷手雷,体验抗日情怀;挑战打靶,争当神枪;团队协作,有轨电车;自己生火,做饭……玩得不亦乐乎!
  通过此次活动,培养了孩子的坚强意志和自信心,学会与同龄人交往、分享与协作,感受更多社会体验,还培养了勇于克服困难的精神,提高了孩子的竞争力。同时,家长们也通过这样的亲子活动,加强了亲子沟通,促进家庭教育质量的提高。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