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做好护水宣传 增强节水意识

2018-03-28 08:5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3月28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贾龙飞)2018年3月22日是第二十六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一届“中国水周”。
  为加强孩子们对我国水资源状况的了解,增强孩子们的节水意识,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二年级一班的孩子们利用周末时间通过各种途径收集资料,每人制作了关于“节水护水”的手抄报。一张张手抄报展示出孩子们对水资源现状的了解,一句句口号表达了孩子们强烈的节水护水意识。
  开学后对孩子们进行了小采访,孩子们纷纷表示愿意从自身做起,在生活中时时刻刻想着水资源的重要性。比如:及时关闭水龙头,提醒身边的人节约用水,洗脸洗脚水接着用来冲马桶,不往干净的水里扔垃圾……
  节水护水需要你我的宣传,更需要你我做出榜样,一个人去影响一群人,进而提高我们整个社会的节水护水意识。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