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法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安排部署今年党建工作

2018-03-26 14:1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丁稳 边增雨

3月21日下午,淄博高新区法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本次会议对今年淄博高新区法院党建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党支部书记张敦金同志主持

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张丽同志就迎接市委督导组从严治党巡察的相关工作进行安排

全体党员现场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淄博高新区法院全体党员参会

组织全体党员现场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大众网淄博3月26日讯(记者 丁稳 边增雨 通讯员 闫晓)3月21日下午,淄博高新区法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今年淄博高新区法院党建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党支部书记张敦金同志主持。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张丽同志就迎接市委督导组从严治党巡察的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同时,组织全体党员现场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会上,张敦金副院长宣读了淄博高新区法院机关党支部2018年工作要点并从着力抓好全院党员的学习教育、着力抓好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着力提高干部队伍综合素质、着力加强党建文化建设等方面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张敦金副院长强调,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牢记使命和职责,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守纪律规矩,敢担当、敢作为,当表率、做标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进淄博高新区法院品牌创建工作的顺利开展。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