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四宝山街道宣讲法律援助 助力百姓合法维权

2018-03-24 13:3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淄博高新区四宝山街道综治办联合多部门在火炬广场组织以“法律援助 与你同行”为主题的法制宣传咨询活动
  大众网淄博3月24日讯(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孙万鹏)近日,淄博高新区四宝山街道综治办联合区司法科、地事局、工商局、环保局、社保局,在火炬广场组织了一场以“法律援助.与你同行”为主题的法制宣传咨询活动,共发出宣传彩页一千多份,为40人次解决了法律困惑,进一步提高了法律援助在老百姓中的知晓率。
  活动现场,前来了解与咨询的社区居民络绎不绝,工作人员们热情地为群众解疑答惑,并发放了有关劳动争议、人民调解、行政调解、家庭暴力等方面的宣传资料,受到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共发出宣传彩页一千多份,解决居民法律困惑40人次。
  淄博高新区四宝山街道综治办告诉记者,活动的开展,既有力地提升了法律援助的知晓率,也增强了群众对法律援助的信任度。使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制观念越来越强,并且引导人民群众注重通过法律途径表达合理诉求和保护自身权益,为构建和谐社会服务。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