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制作英文绘本 激发英语阅读兴趣

2018-03-23 18:1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3月23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王苹)为了进一步激发学生们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学生们的英语阅读能力和动手操作能力,寒假期间组织三年级的学生大量阅读英文绘本,并选择一本自己最喜欢的动手制作。新学期开学第二周,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校本部三年级举行了赏析英文绘本活动。课间学生们争先恐后的阅读,提高了学生的阅读能力,激发了学生们学习英语的兴趣。

  学生们亲手制作的绘本,颜色鲜艳,绘画精美,书写工整漂亮。在三年级级部内形成了一股制作英文绘本的浪潮。极大地激发了学生们阅读的兴趣。在此次绘本制作中,我对表现突出的孩子给予了奖励。以此鼓励学生们继续努力,保持阅读英文绘本的好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受益颇丰,学生们阅读了大量的英文绘本,提高了英语阅读能力,激发了学生们学习英语的兴趣。 希望学生们一如既往的坚持下去,保持良好的英语阅读习惯。 王苹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