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召开新学期家长会

2018-03-23 18:1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3月23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蒋云昀)为促进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交流沟通,更好的形成家校教育合力,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3月16至23日,以级部为单位分别召开了全校家长会。

  家长会上,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向家长介绍了班级教学活动开展情况及学生的在校表现,针对本学期的教学内容和本班学生在校的日常行为,探讨家教方法。同时各班主任就规范办学要求和学校具体做法向家长进行了详细阐释,明确了规范办学的目的,传达了学校作息时间、作业量、课程安排、考试安排等相关内容。最后,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广泛征求家长对学校规范行为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家长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提案和建议。

  学校将以家长会为契机,严格按照规范办学的相关要求,形成家校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争取家长和社会的理解、支持,形成教育合力,共同促进孩子健康发展。(蒋云昀)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