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工商分局举办“窗口”政务礼仪培训班

2018-02-07 11:3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唐菁 张鹏

  

  礼仪培训

  大众网淄博2月6日讯(记者 唐菁 通讯员 张鹏)为进一步提升“窗口”工作人员文明素养,展示新时代工商干部新形象,1月31日,高新区工商分局举办“窗口”政务礼仪培训班,“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及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前台人员共计3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由IPA国际高级礼仪培训师李莹老师授课,李莹老师从礼仪的起源、发展,诠释了现代礼仪的价值和作用,以深入浅出的授课方法、频繁热烈的互动方式和生动活泼的实例全面阐述了形象礼仪、行为礼仪、服饰礼仪、交际礼仪等基本礼仪内容。李老师讲得兴致盎然,大家听得认真细致,虽然培训时间不长,但大家掌握了待人接物、仪表仪态、公务交往等多个涉及窗口工作方面的文明礼仪细节,认识到了文明礼仪的重要性。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将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营造知礼仪、学礼仪、习礼仪的良好氛围,做文明礼仪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不断提升“窗口”文明形象。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