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春联迎新春 淄博高新区法院送文化下乡

2018-02-06 14:4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丁稳 徐坤

2月4日,淄博高新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树礼带领干警代表到结对帮扶的淄博高新区四宝山办事处郭家村举行文化下乡活动。

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李业河陪同法院干警一起到村民家中,将一幅幅春联送到老党员、困难户手中。

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李业河陪同法院干警一起到村民家中,将一幅幅春联送到老党员、困难户手中。

书法家及干警代表现场挥毫泼墨。

法院干警代表现场挥毫泼墨

淄博市张店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阎麒羽等三位书法家参加了此次活动

百余幅春联,送去红红火火的新春祝福。

  大众网淄博2月5日讯(记者 丁稳 徐坤 通讯员 闫晓) 2018年2月4日,农历腊月十九,正值立春之际,淄博高新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树礼带领干警代表,利用周末时间到结对帮扶的淄博高新区四宝山办事处郭家村举办文化下乡活动,为村民写春联、送祝福。淄博市张店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阎麒羽等三位书法家参加了此次活动。

  书法家及干警代表现场挥毫泼墨,为村民撰写了百余幅春联,送去红红火火的新春祝福。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李业河陪同法院干警一起到村民家中,将一幅幅春联送到老党员、困难户手中,送上红红火火的新春祝福和美好的新年祝愿。

  近年来,淄博高新区法院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坚持文化育人、文化强院、文明共建,已连续数年开展文化下乡活动,携手帮扶村郭家村共同推进文明乡村建设。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