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实验中学举行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文明2018”迎新春教职工联欢会

2018-02-05 14:4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开幕

李校长朗诵《沁园春 雪》

《水兵舞》

《三句半》

大合唱《不忘初心》

  大众网淄博2月5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孟晓丽)2月3日,淄博高新区实验中学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文明2018”新春联欢会在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

  肯定过去,展望未来。2017年,淄博高新区实验中学逐梦而行,学校立足立德树人这一教育根本任务,在高新区教育这块儿热土上谱写了令人激动的华章。李传英校长从“格调更高了、方向更明了、成果更多了、质量更高了、科研更实了、队伍更强了、学术更牛了、人心更暖了、设施更棒了、环境更美了”十个方面总结了2017年度学校工作,回顾了淄博高新区实验中学在过去一年中的发展和取得的巨大进步。

  2017年,对淄博高新区实验中学来说,是非凡的一年,也是难忘的一年。学校获得全国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首批全国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全省第四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单位、2017年山东省家庭教育示范基地、山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山东省书法教育示范学校等10余项国家级、省级荣誉称号;中考质量跨越式提升,考入市重点高中358人。李校长勉励全校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创新、砥砺奋进,实现淄博高新区实验中学的跨越式发展。学校党委书记许开峰以《严明纪律,恪守职业道德》为题,要求老师们强师德树师风,杜绝有偿补课,廉洁从教。

  本次联欢会在许书记与三位领导的新春歌曲联唱中拉开帷幕。欢乐的歌,喜庆的舞,别具一格的诗朗诵、古香古色的戏曲联唱,富有创意的三句半、幽默诙谐的小品表演、激动人心的游戏抽奖、别出心裁的夫妻游戏……整场联欢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热闹温馨,赢得了老师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展现了淄博高新区实验中学教师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烘托出喜迎新年的喜庆气氛。

  在级部主任和处室主任《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声中,联欢会圆满落下帷幕,为2017年学校的各项工作划上圆满的句号,也吹响了2018年前进的号角。迈入新时代,风起扬帆中国梦;昂首立潮头,弦歌吟诵高实验。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新的一年里,全体淄博高新区实验中学教职员工将继续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创造出新的辉煌。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