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法院召开孙星光同志退休座谈会

2018-01-31 17:1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徐坤 丁稳 闫晓

1月30日下午,淄博高新区法院召开关于原党组书记、院长孙星光同志退休座谈会,

陈树礼院长和其他班子成员也一一对孙星光同志今后的退休生活表达了诚挚的祝福。

高新区工委副书记孙刚、高新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树礼及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孙刚副书记宣读了高新区工委关于孙星光通知免职和退休的通知。

孙星光同志和大家一起回顾了自己的工作历程

  大众网淄博1月31日讯(记者 徐坤 丁稳 通讯员 闫晓)1月30日下午,淄博高新区法院召开关于原党组书记、院长孙星光同志退休座谈会,高新区工委副书记孙刚、高新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树礼及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孙刚副书记宣读了高新区工委关于孙星光通知免职和退休的通知,代表高新区工委高度评价了孙星光同志在推动高新区法院发展,服务工委中心工作上所做的贡献,感谢孙星光同志多年来的辛勤付出;孙星光同志和大家一起回顾了自己的工作历程,分享了自己工作中的感悟,并表达对高新区法院今后的工作的美好祝愿,“虽然是退休了,但是人退心不退,我还要继续发挥自身余热,积极配合组织上的安排,为高新区法院继续贡献力量。”孙星光说道。陈树礼院长和其他班子成员也一一对孙星光同志今后的退休生活表达了诚挚的祝福。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