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党支部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8-01-26 14:4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1月26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王增科)1月24日下午,高新区实验小学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共有五项议程:学习“党章”;年度党建工作报告;支部委员汇报履职情况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工作和作风建设进行评议。

  会前,根据党支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的通知”要求,通过领学宣讲等方式学习“党章”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主要内容。为廉洁过节,搞好节前廉政提醒教育,对作风建设、开展党风廉政等进行了巩固。

  会上,党支部书记晏璟同志作年度党建工作报告,分别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加强党组织建设;增强服务工作;加强文明校园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并从党建责任落实;政治引领作用;党员队伍建设;退休党员管理;常规党务工作;党建精力投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七个方面剖析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指出,在接下来的党建工作中,党支部将提高基础保障水平,提升党建督导考核针对性、实效性,对党建工作向过程要效果。

  组织生活会中,支部委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出整改承诺。

  最后,采用无记名投票测评的方式开展党员评议和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工作与作风建设进行评议。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