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润路工商所开展烟花爆竹市场专项检查行动

2018-01-26 09:1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唐菁

  大众网淄博1月25日讯(记者 唐菁 通讯员 张鹏)为认真落实《淄博市人民政府关于限制燃放烟花爆竹的规定》和淄博市文明办《关于做好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市场监管,高新区工商分局中润路工商所在辖区开展烟花爆竹市场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重点检查了经营主体资质情况,认真细致地查验了经营主体的“营业执照”“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等证照悬挂、购销货台账的登记、经营场所的环境及商品码放等情况。同时,提醒经营者要增强安全防火意识,强化管理,消除安全隐患,避免造成事故。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4人次,检查烟花爆竹经营户2户。

  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烟花爆竹经营户自律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市场经济秩序和放心的节日消费环境。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