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召开五年级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2018-01-18 10:4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齐秀菊 张婧

  

  

  

  大众网淄博1月18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齐秀菊 张婧)2018年1月16日下午,高新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校本部和分校五年级教师利用学校录播系统,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在张婧主任的主持下进行,首先齐秀菊、王丽娜、丁蔚、张翠花、王洪艳五位老师分享了她们的教学经验,然后,每位教师畅所欲言,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做了深入地探讨,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五年级毕业班老师举行了新老师教师结对仪式,通过这样的活动形式形成互帮互助的教研氛围。

  丁校长作了总结发言,对五年级的教学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第一,做一个智慧型教师,每位教师要深入研究教材,向课堂35分钟要质量。第二,做一名未来教师,注重学生核心素养的培养,抓牢基础,提高能力。第三,做一个懂学生的教师,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最后集团总校长晏对老师今后的工作进一步提出了要求,明确了今后教学工作的目标。

  这次专题会议,解决了老师工作中的困惑,为下半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理清了思路,把准了方向。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