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烟花禁放限放条例 共护天空水洗蓝

2018-01-18 10:3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田雪

  

  

  大众网淄博1月18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田雪)“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燃放烟花爆竹是华夏民族的传统习俗,但是,在一声声震耳欲聋的巨响后面,潜藏着巨大的环境危害。为了充分贯彻落实《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高新区实验小学四年级五班开展了“贯彻烟花禁放限放条例,共护天空水洗蓝”倡议承诺活动。

  首先利用班会课,给学生宣讲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倡导大家不燃放烟花爆竹,积极营造文明、安全的环境,并在寒假班级公约中做出明确要求:寒假期间禁放烟花爆竹。

  通过QQ群向家长宣传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规定及意义,倡议家长禁放限放烟花爆竹,并和孩子共同劝阻和抵制周边人员随意燃放烟花爆竹的不文明行为

  家校携手,从点滴做起,爱护环境,让我们的天空更蓝,让我们的空气更清新,让我们的环境更美好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