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工商分局到电子商务公司调研网络监管

2018-01-16 14:2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唐菁 张鹏

  

  高新区工商分局与电子商务公司共同探讨网络监管

  大众网淄博1月12日讯(记者 唐菁 通讯员 张鹏)日前,为加强对微商运营行为的监管,高新区工商分局副局长陈立志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到山东聚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调研一行人听取聚米公司对目前正在研发的微商平台的开发、建设等情况的汇报,相关科室人员根据各自的工作职责就网络线上线下一体化监管、消费维权、预防网络传销等情况结合平台的建设、开发进行了探讨。

  陈立志针对微商平台的建设提出以下具体的要求:按照“以网管网”的思路,把微商平台建设好功能要更加全面,内容要更加丰富,涵盖面要更加广阔,最终实现以网管网,不出门就能监管的目标 要从保护消费者的合法利益方面出发,平台的设计要全面从消费者方面考虑,实现对未来的预警强化平台功能的设计,在初步建立微商数据库的基础上,不断完善平台综合利用功能,达到规范微商经营行为,促进企业的发展壮大。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