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国税局学习贯彻十九大 创作税收对联受欢迎

2018-01-12 10:3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丁稳

日前,淄博高新区国税局税务人员中的书法爱好者自发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推进税收现代化”迎春对联创作活动,并将对联赠送干部职工和纳税人群体。(滕跃 摄影报道)

  大众网淄博1月12日讯(记者 丁稳 通讯员 滕跃)大力推进文化国税建设,以文化人、以文兴税,是近年全省国税系统大力推进基层国税建设的主基调之一。淄博高新区国税局历来重视文化兴局,有着良好的文化基因和浓厚的文化积淀。近日,淄博高新区国税局干部职工中的文学、书法爱好者自发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推进税收现代化”迎春对联创作活动,法治国税、涉外税收等各项国税工作在他们的手中,变作了既寄托美好希望、抒发干事豪情又工整对账、合辙押韵的对联,短短一上午时间就创作佳品十余幅,并将对联赠送干部职工和纳税人,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