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 淄博高新区法院开展安保、消防隐患排查

2018-01-12 10:2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丁稳 徐坤

1月10日上午,淄博高新区法院行政综合中心联合物业人员对法院的安保、消防隐患进行了全方位排查。

检查人员重点对法院地下车库、诉讼服务大厅、中心机房等部位进行认真巡查。

经过排查,各项安保消防设施运转正常,未发现安全隐患。

  大众网淄博1月11日讯(记者 丁稳 徐坤 通讯员 华林 陶涛)按照淄博高新区安委会通知要求及院党组的统一部署,1月10日上午,淄博高新区法院行政综合中心联合物业人员对法院的安保、消防隐患进行了全方位排查。

  10日上午,检查人员重点对法院地下车库、诉讼服务大厅、中心机房、审判法庭、消防控制室、消防水箱、配电间、楼道口等部位进行认真巡查,重点查看安保设施运转是否正常,消防设施是否配备完整,消防器材是否安全有效,是否有私拉乱扯电线、电线是否经过穿管保护。经过排查,各项安保消防设施运转正常,未发现安全隐患。

  记者了解到,下一步,淄博高新区法院将继续加强安保消防巡检力度,防患于未然,为全院干警和到访群众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办公办案环境,确保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