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第三小学:读书交流 共享智慧

2018-01-04 16:0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孙超

  

  读书交流

  大众网淄博1月4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孙超)为积极营造读书活动氛围,倡导教师多读书、读好书,建设学习型校园,近日,高新区第三小学举办了读书交流活动。

  活动前,学校确定了各学科教师阅读的内容。语文组阅读的书目是《让孩子踏上阅读快车道》,数学组阅读的书目是《听吴正宪老师评课》,英语组阅读的书目是《小学英语分级阅读教学》,其他学科阅读的书目是《教育漫话》。

  交流会上,老师们畅所欲言,纷纷谈了自己的读书感悟。曹辰辰老师以“读懂学生,信任学生”为主题,向老师们谈了学习后的实践和思考。孟苗苗老师从重视数学文化的渗透方面谈了读后的思考。王丽老师以“在评课中共享智慧”阐述了吴老师评课的精华所在。

  读书活动,既能陶冶情操,又可以提升综合素质和发展水平。通过读书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多读书、读好书,把读书活动和教研活动结合起来,通过读书不断充实自己,丰富自己,努力提升内在的素质和修养,以更好地适应未来教育的改革,做一名幸福的教师。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