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保护伞”行动走进淄博高新区实验中学

2017-12-27 17:2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李亚魁 孟晓丽

  大众网淄博12月27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李亚魁 孟晓丽为进一步加强对青少年的权益保护力度,提高学生法律意识,引导学生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近日,由团市委、市教育局等七部门联合组织开展的 “青春保护伞”行动走淄博高新区实验中学。“你好·青春”宣讲团成员刘永顺律师以“遵纪守法·呵护花季”为题,为校初二年级600余名学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法制报告。

  刘律师的报告激情澎湃而不失透彻的分析,他从青春期的基本知识、青少年犯罪的预防措施以及预防校园欺凌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剖析,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法治报告。报告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法律意识得到很大提升,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