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实验中学:弘扬家风美德 做‘四有’好老师

2017-12-27 17:2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解玉刚 孟晓丽

  

  大众网淄博12月27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解玉刚  孟晓丽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淄博高新区实验中学全体党员近日赴山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淄博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桓台王渔洋纪念馆,开展“弘扬家风美德 做‘四有’好老师”为主题的廉洁文化学习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王渔洋故居和忠勤祠,通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图片资料和讲解员的细致介绍,详细了解了王渔洋一生吟咏不辍的诗词造诣和王氏名门望族经久不衰背后蕴藏的治世治学治家理念。尤其是王渔洋一生坚持的“清、慎、勤”为做官准则和王氏家族一贯秉承的“忠勤报国、门庭清肃、洁己爱民、清正严明”,为政、勤学、修身家风家训,给全体党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把“清慎勤”作为工作学习和生活的自律要求,弘扬家风美德 ,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增强使命感与责任感,立足三尺讲台,恪守职业道德, 做‘四有’好老师”。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