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实验中学在淄博市国防知识竞赛、征文比赛中获佳绩

2017-12-27 17:2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李亚魁 孟晓丽

  大众网淄博12月27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李亚魁 孟晓丽近日淄博高新区实验中学在淄博市国防知识竞赛、征文比赛中获得佳绩,其中初三年级的姜明月、李小满分别在国防知识竞赛中获得一、二等奖,钟杰老师获得国防知识竞赛一等奖指导教师;孟晓丽老师在国防主题征文大赛中获得教师组征文二等奖,初二年级学生李桂芝、邢龙月分别获得学生组一、二等奖,李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为备战本次比赛,学校政教处、团委精心组织了校内选拔赛,并对晋级选手进行了系统培训,保障了比赛的顺利进行。通过比赛,同学们收获了知识,成长了自己。政教处和团委也将总结经验,细化过程,有信心,有决心在明年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