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小学文化发展与青少年教育发展结合结硕果

2017-12-24 20:4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赵通
  大众网淄博12月24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赵通)12月22日下午,由山东省文化厅、省文明办、省教育厅主办的山东省首届青少年“相约文化消费季、品味齐鲁新风采”征文大赛颁奖仪式在山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举行。山东省文化厅副厅长胡上山、山东省现代体验教育研究所所长张光义等领导出席发布仪式。

  仪式上,淄博高新区华侨城小学陈秀锦主任代表学校领取“优秀组织奖”,学校另有4名同学的征文获奖,2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在领奖的同时,华侨城小学在此次征文比赛中获得二等奖的学生白书萌和同学杨广泽一起在泉城舞台上表演了淄博地方戏五音戏经典剧目《王小赶脚》选段《看济南》,富有浓浓地方特色的生动表演得到了与会领导和各地师生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华侨城小学重视学生的素质教育,通过组织学生们参加多种多样的文化活动,培育文化观念、增强文化自信,通过这次征文比赛获奖,展示了华侨城小学文化发展与青少年教育发展相结合的成果。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