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举行信息技术学科研讨会

2017-12-22 20:5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12月22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杨素倩)2017年12月21日上午,高新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信息技术学科研讨会在分校举行,信息技术老师和集团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研讨会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公开课展示环节;第二部分是领导讲评环节。展示环节,分校杨素倩老师给大家带来一节Scratch创意编程课——《猜数字》,杨老师采用互动游戏导入新课,合作探究与动手实践相结合,整堂课思路清晰环节紧凑。讲评环节,集团领导对这节课提出宝贵建议,晏璟校长对未来信息技术学科发展和教师个人成长提出要求和期望,重点强调新教师要注重课堂教学,注重信息技术教学与其他学科的融合,培养小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

  这次教研活动,为集团信息技术教师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理论和交流学习的平台,对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起到了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