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实验小学扎实开展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

2017-12-07 10:1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12月7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田雪)在“12·4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为更好地发挥法制宣传教育在推进依法治教、依法治校,促进全民守法等方面的作用,高新区实验小学结合学校实际,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宪法日宣传教育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以学宪法、用宪法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晨诵课、班会活动,宣讲宪法的基本原则和基本知识,把法治精神教育融入学科教育,融入日常管理,融入校园文化建设, 让宪法更加深入到每个孩子的心中。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师生懂得学法、知法、懂法、守法、护法、用法的必要性,在校内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在校外遵守法律法规,争做一个守法的合格公民,进一步提高法制观念,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