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法院文明创建结硕果 调解员拾金不昧解人忧

2017-11-24 13:4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丁稳 边增雨

21日下午,傅某某从位于周村的工作单位赶到法院,见到了拾金不昧的韩调解员并取回了失而复得的皮包。

傅先生对高新区法院和韩调解员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淄博高新区法院以文明创建带动队伍建设,为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群众和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积蓄力量。

  大众网淄博11月24日讯(记者 丁稳 边增雨 通讯员 谭杰)“感谢您拾金不昧的行为!”11月21日,一位傅某某感到法院,取回了丢失的皮包,并对高新区法院和归还失主物品的调解员韩汝岭表示感谢。

  11月20日晚,淄博高新区法院特邀调解员韩汝岭在下班回家途中捡到一个黑色皮包,经在原地等待多时后因四周无人寻找即将皮包带回了家中。韩汝岭到家后,经打开包查看,发现皮包内除了部分现金外,还有钥匙包、身份证、驾驶证及多张银行卡等重要物品,但是没有找到任何失主的联系方式。

  21日一上班,韩汝岭带着皮包来到了淄博高新区法院行政综合中心,说明情况后将黑色皮包及包内物品向行政综合中心进行了交接。行政综合中心随即通过包内的驾驶证相关信息请高新区交警大队予以帮助寻找失主,高新区交警大队办公室立刻根据该驾驶证信息联系到了黑色皮包的失主傅某某。21日下午,傅某某从位于周村的工作单位赶到法院,见到了拾金不昧的韩汝岭并取回了失而复得的皮包。

  据了解,淄博高新区法院自2016年被授予省级文明单位以来,继续以品牌法院创建为抓手,以省级文明单位为新起点,推动法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在文明创建的多个方面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以文明创建带动队伍建设,为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群众和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积蓄力量。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