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在全区青年教师素养大赛中获佳绩

2017-11-22 09:3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11月22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王丽娜)近日,由高新区教育中心组织的全区第一届青年教师素养大赛落下帷幕。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校本部和分校共有23名教师获得一等奖,占全区12所学校一等奖总数的36%。

  此次素养大赛,涵盖了语文、数学、英语、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七个学科,比赛内容包括理论素养比赛,考查参赛教师的学科课程标准和学科专业知识;说课与模拟课堂比赛,考察学科教学基本功;音体美信息学科则考察了教师的学科技能。

  据悉,此次大赛是高新区教育中心为探索青年教师专业成长的途径和载体,努力打造一支师德修养好、人文专业素养高、专业能力强的优秀青年教师队伍的一次务实之举。高新区实验小学对此非常重视,组织参赛教师认真准备,积极参与,以赛促训,努力提升教师的整体素养和专业能力,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扎实基础。青年教师也在比赛中砥砺成长,使集团的教师队伍发展不断壮大、增添活力。

  一所好学校需要有一支积极进取的教师队伍。我们坚信,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必将在扎实奋进的骨干教师和充满活力智慧的年青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再谱新的篇章。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