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实验小学:重视交通安全 珍爱金色年华

2017-11-22 09:3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11月22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亓琪)为切实维护好学生道路交通安全,预防和减少学生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2017年11月20日下午,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四年级三班的学生利用班会时间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

  主题班会上,班主任老师向孩子们介绍了“被看见、才安全”的交通安全思想,讲解了“被看见”在交通活动中的重要性,告诉孩子们知道在日常交通中,特别是在冬天天气不好、雾霾多发、能见度较差的条件下,身着鲜艳衣服、在书包上粘贴反光标识和认识躲避汽车盲区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过马路时一定要左看看、右看看,确认安全后再通过和不要在汽车前后玩耍等。

  同学们表示不仅要把交通规则记心中,并落实到行动上,做遵守交规的模范者,还要把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传达给身边的人,做一名小小安全宣传员和文明交通的小使者。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