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实验小学:以落叶为媒 体味秋韵之美

2017-11-20 10:1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11月20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张博文)近日,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2017级4班举行了“再见,秋天”落叶粘贴画活动。

  教师和家长利用户外活动时间带领同学们收集了各种各样的树叶,在家长们的指导下,多姿多彩的树叶让孩子们插上了想象的翅膀,粘贴出了一幅幅美丽的图画。简单的落叶变成了海底世界、蝴蝶飞舞、花朵绽放、金鱼儿嬉戏、蜻蜓点水……一幅幅充满童趣的落叶粘贴作品让孩子们尽情地演绎了秋天的童话,印证了孩子们快乐的童年。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操作能力,而且让学生体验了共同合作的愉快,感受到成功的喜悦,更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审美能力和认知能力,从而让孩子们更加喜爱大自然,喜欢多彩的世界。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