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大河南村棚户区改造项目通过市级验收

2017-11-17 15:5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许炳棋 王盛利 李学武 褚凯

    大众网淄博11月17日讯记者 许炳棋 通讯员 王盛利 李学武 褚凯11月16日,由山东新城建工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大河南村旧村改造项目顺利通过淄博市建筑安全与设备管理协会专家组验收。
    据了解,淄博高新区大河南村棚户区改造项目位于高新区南岭南路以南、卫候路西侧,目前在建工程为新居住区1#楼,总建筑面积8855平方米。专家组实地查看项目的建设情况,并严格审查了相关的内业资料,详细了解项目策划与有关规定的执行情况。经过考核检查,专家组一致认为大河南村棚户区改造项目整体管理水平较高,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理念贯彻良好,同意通过验收。同时专家组也对现场进入冬季施工反馈了重要建议,要加强外架体防护安全管理;定期对塔吊进行检修;加强施工用电管理;加强冬季消防安全管理,全面确保工程冬季施工安全。

项目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检查验收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安全文明施工生产制度,继续保持常态化管理以及精细化施工,为创建“山东省安全文明优良工地”再努力。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