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抽查建筑施工企业 确保企业安全规范运行

2017-11-17 15:5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11月17日讯记者 许炳棋 通讯员 王盛利 李学武 赵玉峰11月16日,淄博市质安站依据相关要求,抽查了淄博高新区山东金驰建设有限公司、山东陆海装饰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地邦建工有限公司三家施工企业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动态考核情况。
  据了解,本次检查严格按照《山东省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动态考核标准》的内容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安全生产投入、安全生产管理机构设置、三类人员安全生产考核、特种作业人员配备、安全教育培训、办理意外伤害保险、职业病防治措施、危险性较大工程、分部分项工程及重大危险源监控措施、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及演练记录等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对抽查发现的问题向被抽查单位及时进行了反馈,并对如何加强安全管理提出了建议。被抽查单位均表示,对反馈的问题及建议将立即组织人员进行落实完善,确保企业安全规范运行。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