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筑牢党建工作

2017-11-15 16:5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王增科
教职工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
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筑牢党建工作
    大众网淄博11月15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王增科)为了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组织全校教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先后组织党支部委员、全体党员和全体教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深化教育改革,扎实开展学校各项教学常规工作。
  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报告,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全校党员倾心聆听,认真记录,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立足岗位、尽职尽责,精益求精、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教师。
  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全体党员纷纷发表学习感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表率,带动全体教师进一步加强学习,紧跟时代的步伐,为创建和谐校园而努力。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