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第一中学在高新区足球联赛中喜获佳绩

2017-11-15 16:5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王潇 刘扬
校长杨长征为孙德通、曹春芳、曹磊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淄博高新区第一中学男足获得初中男子组第二名
淄博高新区第一中学女足获得初中女子组第一名
    大众网淄博11月15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王潇 刘扬 )11月13日,淄博高新区第一中学全体师生汇聚操场,为10月26日至10月31日校足球队在2017年高新区中小学生足球联赛中喜获佳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
  在本次足球比赛中队员们靠着严密的防守,默契的配合,积极地拼抢,取得了初中男子组第二名、初中女子组第一名的好成绩。颁奖典礼上队员们集体登台领奖,校主任王波和副校长张晓分别为男女足球队颁奖。  
    在本次比赛中,孙德通、曹春芳两位老师获得区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曹磊老师获得区优秀裁判员荣誉称号。校长杨长征为三位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校园足球是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足球联赛既锻炼了学生顽强拼搏的意志,也培养了团队协作的精神。希望高新区一中的球员们在展示一中精神的同时,以强健的体魄,坚毅的意志品质,如雏鹰展翅,冲击未来的风浪。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