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实验小学开展“追寻秋天的足迹”主题活动

2017-11-15 16:5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宁丽
  
  高新区实验小学开展“追寻秋天的足迹”主题活动
  

  学生在树叶上作画

  

   学生展示秋天足迹的作品

  

   学生作品展示

    大众网淄博11月15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宁丽)小树叶沙沙,离开了妈妈,不要伤心,不要难过,春天我就回来啦......在这深秋季节,为了让孩子们发现深秋的奥妙,领略满地落叶的美丽,近日,高新区实验小学四四中队开展了“追寻秋天足迹,发现树叶之美”主题活动。让学生走进自然,全面了解、感受和体验秋天。

  活动中,老师带领孩子们通过课件了解了秋天,孩子们各抒己见,踊跃说出自己心目中的秋天是什么样子,师生一起走出教室,到校园里寻找深秋的足迹,一起感受秋天的天高气爽和独特之美,最后,孩子们寻找自己喜欢的树叶,用自己独特的方式画树叶,展现秋天的美丽。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秋天的颜色、气候的凉爽和冬季到来的脚步;认识到满地的落叶不只是垃圾,更是一种独特之美;清扫校园,不只是劳动,更是在亲近秋天。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观察能力,让孩子们进一步融入到了大自然的怀抱中。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