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益乳业杯”山东省少儿才艺大赛济南赛区海选启动

2017-11-14 16:5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得益乳业杯”全省少儿才艺大赛济南赛区海选启动

  参赛的小朋友们准备了新颖丰富的节目表演


“得益乳业杯”全省少儿才艺大赛济南赛区海选启动

    大众网淄博11月14日讯(记者 孙奉娟)11月4日,齐鲁星少年“得益乳业杯”2017山东省少儿才艺大赛海选活动在济南拉开了帷幕。齐鲁星少年“得益乳业杯”2017山东省少儿才艺大赛由共青团山东省委指导,得益乳业全程冠名。目前,大赛已在山东省各大赛区陆续展开。

  海选中,参赛的小朋友们准备了新颖丰富的节目表演,婉转动听的儿童歌曲、悠扬灵动的乐器演奏、妙语连珠的口才表演、感情真挚的诗歌朗诵以及或飘逸曼妙或动感激情的舞蹈展示,无不展现出少年儿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虽然参赛的小朋友年纪小,但是们的每个神情、举动和言语间都透露着满满的自信,可见他们艺术素养也是相当专业,台下的评委对他们活灵活现的表演也是一致好评。

  即日起,大赛组委会面向山东省内小学、幼儿园、青少年宫、青少年活动中心及艺术培训机构学员等开放报名,可通过大赛组委会电话18754169028、0531-85196566咨询报名。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