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实验小学:关注食品安全 共建文明校园

2017-11-12 08:1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杨倩
    

   大众网淄博1111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杨倩)为保障校园食品安全,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学生自我保护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食品安全环境,围绕“关注食品安全,创建文明校园”这一主题,杜绝假冒伪劣食品对儿童的危害,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2017116日, 高新区实验小学开展了“关注食品安全,共建文明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学校向全体学生发出“拒绝零食,关注健康,净化校园”的倡议,呼吁大家与零食说再见,创建美丽、洁净校园环境。通过召开主题班会的形式对学生进行食品卫生安全常识教育,让学生了解垃圾食品对人体健康的威胁,引导学生不吃小店地摊“三无”食品,倡导健康饮食,帮助学生树立杜绝垃圾食品就是关注健康、关注生命的意识。学校还成立了以学生为主的校园监督小组,监督检查学生有无带零食进校园、乱扔果皮纸屑等现象。

  通过活动的开展,消除了学生吃零食现象、垃圾随意乱丢等不文明现象,有效保障了学生的身体健康成长,净化了校园环境。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