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实验小学:登高赏红叶 寻找不一样的深秋

2017-11-12 08:0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田雪

   大众网淄博1111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田雪 )近日,高新区实验小学四年级五班的同学们在家委会的组织下,来到了临朐官护山,登高赏红叶,寻找秋天的风景。

  清晨,迎着秋天清爽的阳光,在家委会的组织下,四年级五班的同学和家长一行近90人,来到了原生态大型红叶景区——临朐官护山红叶谷风景区。官护山景区内既有满山红似火的红叶惹人陶醉,又有临朐“红旗渠”之美称的嵩山水库东干渠穿越旅游区挑战极限。同学们在遵守“安全第一,友谊第一”的前提下,三五成群纷纷寻找着自己心中的“秋天”。

  “我找到了红叶,红色是热情的,是奔放的,这就是秋天。”一位同学高兴地说。“我看到了满山的柿子,硕果累累,这就是秋天。”另一名同学抢着说。“我还去参观了景区内的陈毅战士指挥所,革命先辈们用鲜血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和平、我们的幸福生活,这是我们感恩的秋天!”同学们纷纷表达着自己眼里、心里的秋天。

  登高赏秋,找寻红色足迹。这次活动不但让同学们感受了大自然的魅力,也让同学们多了一次课外实践的机会。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