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实验小学:认真做好学生体检工作 为学生健康保驾护航

2017-11-08 10:3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11月8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尹庆鹏)为全面了解学生的生长发育情况、常见病的发生及变化趋势,认真贯彻《小学生健康体检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近日,高新区石桥中心卫生院为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全体学生进行了健康体检工作。

  查体工作人员本着专业、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利用近三天的时间对全校一千三百余名学生进行了健康查体。查体包括测量身高、体重、肺活量,查看学生有无龋齿、听心肺功能是否良好、测量视力、中高年级测量血压及外科检查等项目。为切实做好此项工作,学校指定专人积极配合,确保查体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同时,学校还为每位学生建立了学生健康档案,对学生的体验结果及时进行统计分析。对有异常的学生学校将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通过家校联手共同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

  健康查体工作,全面了解了学生的健康状况,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确保学生的身体健康,为学生的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