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成功举行亲子秋游活动

2017-11-07 14:1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2015级2班全体同学合影

亲子游活动圆满举行

放下书卷 走进自然 拥抱蓝天 低碳环保

  大众网淄博11月7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张丛丛)为了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加强集体主义教育,10月22日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2015级2班成功举行了“放下书卷、走进自然、拥抱蓝天、低碳环保”的亲子秋游活动。

  为了安全出行、环保出行,家委会共同商讨了出行的种种细节,从物资、安全、环保等等方面在群里一一提示,出行前特意做了一目了然的提示图片。

  上午9时许,同学们到达了集合地点。同学们带着阳光带着自信向着幸福出发。精彩早已启航,快乐才是终点。同学们三五成群,由各自的家长带领泛舟湖上,秋日的红莲湖风景美如画,船上的同学们脸上乐开花。风和日丽,秋高气爽,同学们开心的一起欣赏着秋日的美景。

  午餐时分,同学们纷纷拿出了精心准备的午餐:点心、糯米糕、蛋炒饭、红烧肉......简直是一次厨艺秀。还有一个家长带了火锅。大家倒上饮料,开心的分享美食,真是“酒”不醉人人自醉!

  通过这次活动,既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又促进了家长之间的认识和了解,更增加了班级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组织些这种有意义的活动。

  日日共游玩,朝朝齐读书,同学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