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实验小学成功承办第一届全区小学青年体育教师素养大赛

2017-11-07 14:0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青年教师素养大赛技能展示比赛

参赛教师现场说课项目

  大众网淄博11月7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董丽丽)为进一步加强全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青年教师专业发展,高新区组织举办了第一届青年教师素养大赛。

  经过笔试成绩选拔,11月2日,来自高新区的12位青年体育教师,齐聚实验小学,参加高新区第一届小学体育教师素养大赛第二阶段暨说课和技能比赛。

  基本素养展风采。本次活动包括现场说课和技能展示两项。说课环节,所有参赛教师围绕说课主题,以目标统领内容,认真准备,用最匠心的设计,最贴心的语言展示说课的魅力;技能环节,参赛教师展现了自己扎实的基本功,赛出自己真实的水平。此次比赛充分体现出青年教师深厚的理论素养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学校李鲲鹏和董丽丽两位老师在老教师的指导下精心准备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同促学科共发展。老师们抓住此次机会积极参与听课学习,以赛促训,通过学习,促进自身专业成长,运用到教学实践中。

  整个活动中,实验小学以优质的服务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使参赛教师能力得到了完美的展示,受到与会教师的一致肯定。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