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第七小学发挥城乡交流教师教学示范作用

2017-11-03 14:5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11月3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何联)为加快城乡教师交流步伐,发挥交流教师教学示范作用,推进学校教育的联动发展,高新区第七小学组织进行交流教师教学示范研讨活动。

  今年交流到第七小学的有两位来自华侨城小学的体育教师。两位老师分别采用教学示范课和说课技能的方式来进行展示。

  其中,王爱华老师执教了一堂《合作过障碍》。在教学活动中,王老师开展一系列有趣的游戏活动,激发学生学习的动机。课上她做好了场地布置,添加了多种有趣的音乐,让学生在玩中学,学中乐。学生全身心地参与到活动中,有序高效地学习跳跃的技巧。

  课后执教者与听课教师积极交流,认真研讨,各自发表了看法,教研氛围热烈而和谐。最后王莉主任充分肯定了这一节课,强调要把城乡交流活动作为教研的重点工作,充分利用优秀教师的教学资源,互相学习、共同研究、探讨教学改革的新路子。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