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第七小学开展秋冬阳光大课间活动

2017-11-03 14:5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11月3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何 联)为增强学生健康体质,倡导“绿色校园 阳光课间”,高新区第七小学大课间活动的内容会随着季节的变化作出编排和调整,形成秋冬大课间活动体系。

  每当课间铃声响起,同学们井然有序地投身于丰富多彩的课间活动中,同学们在大课间活动里人手一个足球,结合本校足球特色课程,大课间开展分“足球操”、“球感练习”、“跑操”、“分站式自由活动”、“放松操”五部分内容,同学们在老师的组织参与下,有序、有趣、充实地进行活动。“每天锻炼一小时,快乐工作五十年,健康生活一辈子”,全校师生真正将“健康第一”的理念深刻地贯彻在学校日常的体育工作中。

  高新区第七小学大课间活动已真正成为同学们强身健体的多彩舞台,身心放松的快乐驿站。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