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法院组织召开法官助理座谈会

2017-10-30 16:5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丁稳 闫晓
淄博高新区法院组织召开法官助理座谈会(边增雨 摄)
    大众网淄博10月30日讯(记者 边增雨 丁稳 通讯员 闫晓)为加强法官助理队伍建设,提高审执质效,扎实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根据院党组安排,淄博高新区法院于10月27日组织召开了法官助理座谈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树礼及12名法官助理参加此次座谈会,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敦金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12名法官助理分别畅谈了从事助理工作以来的工作心得,就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相互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陈树礼院长指出,自司法责任制改革实施以来,全院干警精神饱满,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各项改革事项有序推进,获得了上级法院的充分肯定。十九大刚刚顺利闭幕,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拉开帷幕,淄博高新区法院要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在司法责任制改革的道路上不断开拓创新。

  陈树礼与法官助理们共同分享了“莫抱怨、不消沉、要振奋”的九字真言,希望大家保持积极乐观的工作和生活态度,理性看待职位升迁、环境变化、工作调整等问题,不要抱怨。碰到挫折和问题,主动出击、设法解决,不能消沉;要保持振奋的状态,工作和生活中要有朝气、有志气、有正气。大家携起手来,共同努力推动司法改革向纵深前进,共同开创美好明天,共同建设更美好的高新区法院。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