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法院邀请“中国好人”李嗣生做客道德讲堂

2017-10-30 16:5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丁稳 闫晓
淄博高新区法院邀请“中国好人”李嗣生做客道德讲堂(边增雨 摄)
    大众网淄博10月30日讯(记着 边增雨 丁稳 通讯员 闫晓)10月27日下午,淄博高新区法院开展道德讲堂活动,邀请了“中国好人”、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骨科一区主任兼脊柱外科主任李嗣生为全院干警作报告。

  本次道德讲堂,李嗣生通过讲述自己日常工作中对待患者的点滴小事,诠释了“医者仁心”的爱岗敬业精神。随后通过与干警进行现场互动,向大家普及了医学保健知识。

  会议最后,该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敦金要求全员干警要向李嗣生学习,学习他的爱岗敬业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学习他待病人如亲人的医德仁心;学习他精益求精的专业态度;学习他乐于奉献、勇于拼搏的进取精神。张院长还提醒全体干警,要注意选用科学的锻炼方式,注意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

  活动结束后,该院干警纷纷表示,要努力向李主任学习,在本职岗位工作中发扬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致力于淄博高新区法院“品牌法院”创建工作。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